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评论

新加坡媒体:世乒赛女乒中新决赛高潮迭起

  新华网专稿: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3日刊发署名为张福润的读者文章,称赞刚刚在中国广东结束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中新两国进行的女乒决赛。

  文章说:我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最近的49届世乒赛,使我大饱眼福。
特别是中新两国乒乓女队一路过关斩将,在考比伦杯决赛一决高下,我和我的家人,不断为双方的每一个精彩好球鼓掌欢呼、高声喝彩。

  中国国家幅员辽阔,是一个大国;新加坡是一个“小红点”,但两国都是“乒乓大国”,令世人瞩目。第49届世乒赛,中国女队和新加坡女队,都打得很出色。半决赛时,新加坡女队战胜日本女队,整场比赛我从头看到尾,我真为新加坡人高兴。

  中新两队决赛时,我和家人,始终为双方鼓掌加油。因为我出生在中国,中国是我的故乡,8年前我移居狮城,新加坡又成了我的第二故乡。

  一开场李佳薇的精彩表演,令我振奋。特别是直播节目主持人和现场解说员赞扬新加坡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乒乓球队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乒乓队员发扬团队精神,勇于拼搏的劲头,一个队员打球,其他队员到场加油助威的集体观念和国家荣誉感,令我敬佩。最后,尽管新加坡女队以1:3输了,获得了亚军,可是,我感到他们的欢愉兴奋之情始终不变。到了最后,他们也仍是光荣的胜利者,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考比伦杯决战结束了,中新两国女队都是胜利者,他们将走向新的征程,为准备2008年将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而努力。今借贵报一角,转达我对新加坡乒乓球队,特别是对乒乓女队的敬意,祝福他(她)们再攀高峰。我盼望着在2008年奥运会的激烈赛场和颁奖仪式上,能再次为他们欢呼喝彩。(蓝小皮)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