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高尔夫球中巡赛13日开球 新赛季再添两家赞助商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 欧米茄高尔夫球中国巡回赛新添两家赞助商——世界电脑品牌戴尔和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它们将分别赞助中巡赛厦门站和成都站比赛,戴尔还将为全部10站比赛提供官方电脑系统及显示器支持。
这是戴尔进入中国十年来首次赞助体育赛事,也是中巡赛首次进军中国西南地区。

  新华社记者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巡赛于2005年启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世界体育集团承办,同年举行了四站赛事。中巡赛按照每年递增两站的速度规模逐渐扩大,到2008年达到10站,每站奖金人民币80万元。

  新赛季将于3月13日至16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开球,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收杆。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运动近几年有了飞速发展,最显著的是在中巡赛上三战三胜的梁文冲成为2007年第一位赢得亚巡赛奖金王的中国球员。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杨杰说:“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内职业联赛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巡赛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促进中国高尔夫球水平的提高作出了很大贡献。”

  “与此同时,借鉴去年开放上海、北京两站的成功经验,今年10站比赛将全部向外籍球员和港澳台球员开放,以吸引更多的优秀选手,提高赛事整体水平,扩大比赛影响,”杨杰说。

  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一个运动项目是否有生命力,是否能得到良性发展,需要引入外国和港澳台球员的竞争。

  “根据中巡赛和中国职业赛事的发展规划,我们将选择合适的时机,扩大开放程度;这也符合广大球员的根本利益,将促使我们的球员尽快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张小宁说。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杨杰 | 张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