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多迪克进4球仍遭贬 鲁能高层点出球队最大问题

观看多迪克试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试训外援多迪克正式在训练中亮相。尽管在分队比赛中打进4球,但多迪克仍然遭到队内人士的质疑。年纪大,以及球风与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迥异,成为横亘在多迪克面前的“两座大山”。

  今天下午,十几名媒体记者前往鲁能俱乐部基地,这种景象,一般只会在鲁能夺冠前夕才会看到。老记们的目标很简单:克罗地亚外援多迪克。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大家很快就认出了多迪克。在年轻人居多的鲁能队中,面容沧桑的克罗地亚人非常显眼。

  同样来自前南地区,使得多迪克与日科夫的关系非常紧密。做准备活动时,日科夫非常关照多迪克,两人不时耳语。但在分队比赛开始后,一切就要靠多迪克自己了。主帅图拔将多迪克分在了主力一方,克罗地亚的搭档是鲁能的主力前锋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显然,图拔已经将多迪克想象成了韩鹏。

  但是,比赛开始后,多迪克的表现却与韩鹏大相径庭。或许是不熟悉鲁能的战术风格,或许是太想表现自己,多迪克频频回到中场拿球,根本没有强力中锋的影子。无奈,队友只得将皮球传给大羽。在大羽梅开二度后,多迪克终于找到了感觉,他三次反越位成功,完成帽子戏法。接着又在大羽的配合下,打进了自己在分队比赛中的第4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多迪克的进球数虽然不少,但得到的评价却不高。一位队内人士直言,“水平不太行,与韩鹏差距不是一点半点的。”事实上,多迪克确实有些不够争气,面对队友的一个半高空传中球,他竟然没有顶到,反而被大羽将球顶进了球门。“跳得还没我高呢!”一位记者的话,引起了笑声一片。

  虽然关于多迪克的身份说法很多,但克罗地亚人的年纪却是板上钉钉的事:34岁。从多迪克的首次训练看,克罗地亚人不仅长得“苍老”,体能也不是那么出色,在已经飞抵中国3天的情况下,比赛还没打到15分钟,多迪克就一脸大汗了。

  与多迪克不同,早先到来的阿历克斯已经融入了鲁能队,他不仅在指挥调度方面颇有大将风范,还学会了几句中文。在分队比赛时,他经常用中文提醒队友:慢慢来!对于多迪克的表现,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崔总认为,“不管多迪克的身份情况怎么样,如果他符合鲁能的打法,并表现出很好的实力,我们仍然会与其签订工作合同。”不过,崔总坦言,目前,鲁能尚未与委内瑞拉国脚阿历克斯和克罗地亚人多迪克签约。“足协规定的截止日期到来之前,我们一定会找到合适的外援。”崔总表示。

  在鲁能的训练场上,我们还看到了前国脚李霄鹏,他也在随队进行准备活动。据了解,李霄鹏参加训练,不仅仅是锻炼身体这么简单,如果球队人数不够,他将随时顶上。这种情形也让崔法强很无奈,“相比于外援的挑选,我们队最大的问题是人员不整。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一共抽调了12名队员。图拔都急坏了,但没办法。”(裴元庆)

点击欣赏更多足球宝贝精彩图片

秀身材春光乍泄

  

今年联赛冠军以及降级球队分析 董存瑞都救不了国足 “逼婚”与“抗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韩鹏 | 李金羽 | 阿历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