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中国裁判再度无缘世界杯 "中国哨"威信岌岌可危

  本报讯在日前亚足联向国际足联提交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执法裁判名单上,中国裁判再次榜上无名,这也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中国足球裁判再次落选这个星球上最高级别的大赛。这对中国裁判界来说,不啻于一次沉重地打击。
伴随着中国足球的沉沦,“中国哨”在亚洲板块上已处于岌岌可危的边缘。

  据悉在上周,亚足联裁委会刚刚向国际足联推荐了执法2010年世界杯的8裁判名单,他们来自伊朗(2名)、阿曼、沙特、马来西亚、日本、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这个名单是综合过去一年裁判在国内联赛和国际比赛中的表现作出的,另外还参照了1月底在亚足联总部进行的一次裁判能力测试成绩。这8名裁判还将进行国际足联的一系列培训,最终获得2010年世界杯执法资格的人数可能在6人左右。令人尴尬的是,中国裁判居然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这已经不是“中国哨”第一次遭遇打击了,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也没有中国裁判的事。(刘峰)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