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高尔夫中巡赛添新赞助 08年继续壮大共10站比赛


  华奥星空北京3月3日电(记者 陈浩) 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冠名赞助签约仪式于今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进行,著名电脑品牌戴尔与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成为2008年中巡赛的赞助商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高尔夫中巡赛更加兴旺,今年场次已经提高到10站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部长杨杰;世界体育集团、戴尔公司和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代表,以及数十家新闻媒体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戴尔作为“官方电脑系统及显示器”的同时冠名赞助中巡赛厦门站,暨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3月27日至30日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去年刚开业的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则作为东道主首次冠名赞助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成都站,暨成都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于6月5日至8日在该球场举行。

  中国巡回赛从2005年的4站比赛增加到今年的10站,今年新增的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与成都麓山高尔夫锦标赛的赛事奖金同为80万人民币。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在近几年有了飞速发展,在中国巡回赛上三战三胜的梁文冲成为2007年第一位赢得亚巡赛奖金王的中国球员。

  今天,两家赞助商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世界体育集团成功签约。张小宁在致辞中谈到:“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世界体育集团的合作努力下,中国巡回赛从2005年的4站稳步增长为今年的10站。这期间,我们看到赛事水平有了重大提高,年轻一代球员正利用中巡赛这个良好平台迅速成长。”

  “在我们的年轻选手中,最为显著的是尚磊和吴阿顺。两人都参加了2008年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他们代表了正在崛起的新一代球员。感谢戴尔和麓山国际对中国高尔夫的支持,这将有助于更多球员实现职业梦想。”张小宁说。

  戴尔自1998年进入中国后与用户、雇员、供应商以及当地政府建立了良好关系,不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规模和影响力。作为中国迅速发展的计算机领域的领军品牌之一,除了商业上的成功,戴尔也致力于在经济和社会生活等领域积极履行企业责任。

  “戴尔赞助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正是我们付诸行动在中国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戴尔中国市场总监马彼得说,“高尔夫是中国发展最快的运动之一,近两年,中国高尔夫人口几乎成倍增加,我们非常荣幸能成为一站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冠名赞助商,这是向客户展示我们品牌的绝好机会。”

  成都站冠名赞助商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自2007年开业以来在业界饱受好评,来自美国JMP高尔夫设计公司的Mark Hollinger确信球场将对中国的顶尖职业球员们形成挑战。该俱乐部是麓山国际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成都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美国DAHLIN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集团Doug Dahlin和美国景观设计师JAMES NICOLAY为社区的规划和设计倾注心血。

  麓山国际在2007年收获诸多殊荣:在由《高尔夫》举行的评选活动中获“最佳球道设计”和“最佳环保管理球场”奖、在全国十大最受银联持卡人欢迎球会中获“最佳高尔夫社区”奖、在中国高尔夫地标球场巡礼活动中获“成都地标球场”奖,另外,还于《世界高尔夫》举办的“2007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中获“最佳新球会”奖。

  球会总经理方楚文表示:“非常高兴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能在开业不久便举办中国巡回赛,我们对自己的球场非常自信,也相信选手们会发现这个球场极具挑战性。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是全球高尔夫领域成长最快的国家巡回赛,赞助这项赛事对我们球场是个良好机会。中国高尔夫发展迅速,我们非常希望能搭上这趟快速行驶的列车。”

  此外,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年度揭幕之站将于3月13日到16日在广东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张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