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与农民工子弟同乐 把守球门被儿童攻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3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平谊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15点30分,万人迷贝克汉姆来到卢湾体育馆参加了其代言的某手机品牌安排的商业活动。有接近1千多名小贝的支持者也来到了现场,主持人则是名嘴黄健翔,小贝的到来令这个活动人气飙升。

  虽然曾经多次来过中国,在昆明北京等地,但是上海还是第一次来,但是贝克汉姆与老婆维多利亚不同,他根本无暇去欣赏这座迷人的城市。要知道,在昨晚下午抵达后,贝克汉姆参加了媒体新闻发布会,接着与一些赞助商合影留念,3日早晨又参加了银河队在上海的第一次训练。

  贝克汉姆依旧展示着自己迷人的微笑,谦逊而安静,而主持人黄健翔却表现地相当狂野,不断地挑弄着观众的情绪。

  现场有50位民工子弟学校的小朋友有幸与心目中的偶像一起踢球,无论是8岁的小小孩,还是15岁的大小孩,他们没有人不喜欢贝克汉姆。有意思的是,贝克汉姆在现场还客串起了守门员,虽然这些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球技都一般,但还是有一个孩子用一脚势大力沉地射门轰开了贝帅哥的十指关。身边的黄健翔打趣道:“你是首位攻破守门员贝克汉姆大门的球员。”

  贝克汉姆是联合国基金会(Unicef)的形象大使,今年1月底,他去西非塞拉利昂参加了一个慈善活动,那里的艰难与困苦对他触动很大,贝克汉姆在上海感言:“去那里之后,对自己触动很大,很多人需要帮助,很多人需要关心,我希望足球运动可以改变很多,包括人生。”

  所有的知名运动员参加慈善活动的愿望都胜过商业活动,贝克汉姆明天将去某医院,看望白血病儿童。

  摄影 程宫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