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小贝遗憾不能陪儿子过生日 古力特不满糟糕场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和洛杉矶银河队登陆上海后顿时刮起了一股“贝氏旋风”,小贝的铁杆球迷对万人迷的一切可谓了若指掌。

本周一在银河队的训练场外,球迷拉起了一道横幅:“布鲁克林生日快乐”,球迷的细心无疑会使小贝倍感亲切。

  布鲁克林是小贝和维多利亚的大儿子,本周二他将迎来9岁的生日。远在中国的小贝是不能和儿子一起共庆生日了,但是他的经纪人透露说到时他会给妻儿打个电话,给儿子送去祝福。小贝也很遗憾不能陪在妻儿身边,“很不幸他们将不回来中国,但是他们送来了他们的爱。”

  银河队主教练古力特则更关注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场地情况,目前的现状令他非常不满,他表示周三银河和中国香港联队的比赛,小贝的出场时间取决于到时场地是否清理干净了。

  “球场的状况非常糟糕”,古力特说,“也非常危险,因为球场上有石头,骨头,贝壳,简直什么都有,这会令比赛很困难。”

  贝克汉姆自己则期待能够打满全场,银河队打完这场比赛之后,将于3月9日和香港队再进行一场友谊赛,然后将结束亚洲行返回美国备战本月底即将开始的美国大联盟联赛。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