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荷兰足协正式任命新帅 前德甲名帅接替范巴斯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消息,荷兰足协正式宣布费耶诺德主帅范马尔韦克在将08年欧洲杯后接任范巴斯滕,成为荷兰国家队的主教练。

  荷兰足协与范马尔韦克签订了两年的合同,今年7月1日起开始生效,范马尔韦克将率橙衣军团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荷兰足协声明说:“我们很开心同伯特达成了协议,从一开始他就出现在我们选帅的清单上,不管在国际上还是国内他都名声在外。现在我们还剩下最后的细节,那就是商讨助理教练的组成。”

  范马尔韦克发表声明说:“当这样的机会来临时,你必须得抓住。这是作为教练能够达到的最高水准,和荷兰最好的球员一同共事前景非常美妙,具有很大的挑战性。我很高兴费耶诺德的球员和管理层允许我接手这项工作,但是现在我将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费耶诺德上,接下来的几周非常的关键,这是我对俱乐部应尽的责任。”

  据媒体介绍,范马尔韦克在荷兰国家队的助手将包括迪克-冯恩,两人在斯塔德,多特蒙特和费耶诺德俱乐部都一直共事,是范马尔韦克最信任的拍档。其余的两人则是前荷兰国脚弗兰克-德波尔和菲利普-科库。

  范马尔韦克上赛季被德甲多特蒙德解雇后,55岁的他去年6月和费耶诺德签下为期两年的合同。在2000年至2004年间,范马尔韦克曾经在鹿特丹俱乐部执教,帮助球队在2002年获得欧洲联盟杯冠军。

  范巴斯滕已经宣布将在欧洲杯结束之后离任,今夏他将执掌阿贾克斯的教鞭。范巴斯滕于2004年7月出任荷兰队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荷兰队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出色。06年德国世界杯上,荷兰不敌葡萄牙未能进入八强。

  (改变)

社区推荐: 前锋组合威力探讨 百年切尔西
卡卡将会给阿森纳带来噩梦 阿森纳可以淘汰米兰的三个理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