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战步行者挑战新纪录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 梁金雄)一连串的胜利已在火箭队内部引起了化学反应。2日该队虽然碰上实力强劲的掘金队,可还是靠固若金汤的防守,主场以103:89拿到十五连胜;不仅一举追平了球队历史上最长连胜纪录,而且在西部排名榜上超越太阳和小牛队,升至第五位。

麦迪获得22分,巴蒂尔拿下了20分。

   此前,火箭队历史上曾两次取得过十五连胜,最近一次是1993-1994赛季,那个赛季火箭队首次捧起总冠军金杯。三天后,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队,届时刷新球队最长连胜纪录应在情理之中。

   这也是火箭队损失了全联盟最好中锋之一的姚明后,连续赢得的第三场胜利。在最近6场比赛中,火箭队赢分都在十分以上,这也是火箭队历史上的最佳表现。当晚火箭队首节一度落后7分,可随着麦迪的一次灌篮,该队把比分反超,并在此后的对垒中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尽管掘金队拥有目前排名全联盟射手榜第三、第四位的埃弗森和安东尼,可他们在巴蒂尔等人的严防下不能顺利出手,两人39投仅命中14球,命中率不足36%。“我整晚打得都很艰苦,如果我这样,我们队就很难赢球。”埃弗森说。而巴蒂尔称,火箭队还有潜力可挖,他说:“我想我们还没有打出最佳状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