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小贝超凡魅力引爆上海滩 两大特性成就巨星本色

  华奥星空3月3日电 (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亲临上海电影制片厂的影棚,在这里出席了一档商业活动。不仅与球迷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也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了这位足球巨星场下的风采。

  活动现场小贝给大家感受最深的就是他的亲和力,无论在进行什么活动,小贝都使出了自己的温柔本色,一双帅的迷死人的电眼不时频频发光,招牌式的微笑更是始终没离开过自己那张脸。在主持人的指挥调度下没显露过一丝难色,对于现场粉丝和球迷的要求更是有求必应。当一位小女生用英文向小贝表示希望他能“show his soccer skill ”展示一下他的球技时。一席西装革履的小贝听闻马上低下身去,紧了紧自己的皮鞋鞋带。即刻用自己精准的贝氏弧线,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与此同时,贝克汉姆也体现了自己的睿智和职业。这一点首先表现在参加活动的状态上,小贝2号下午抵达上海,第二天上午进行了半天的训练。紧接着就连续参加了两场活动,可谓舟车之劳顿。但从表现来看小贝却全然没有丝毫懈怠和疲倦。不仅神采奕奕的认真参加完整场活动,对待每一个要求和问题都是非常认真和细致,完全没有敷衍之感。

  在最后一个访谈环节中,小贝坦言中国人民的热情和谦虚是值得他学习的地方。也许这两点也是他所为人喜爱的原因。由于时间有限,访谈环节原定小贝只回答三个问题。可就在活动即将结束之时一位不甘心的女记者仍旧站起身来追着小贝发问,让现场气氛一度显得有些尴尬。但小贝随后示意对方可以提问,并认真回答了问题。显示出了非常好的气度。(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