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再掀续约风暴 古蒂本周签字罗比年薪平劳尔

古蒂、罗比即将续约
古蒂、罗比即将续约

    搜狐体育讯 在相继与范尼、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和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延长合同之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的续约风暴越刮越猛。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古蒂很可能将在本周获得一份终身合同,同时罗比尼奥也将得到一份与劳尔相同的顶薪合同。<<<<<<祝贺古蒂和罗比即将获得新约!

  与劳尔和卡西利亚斯一样,古蒂把一生都献给了皇马,在上述两大队长获得终身合同之后,三队长之一的古蒂也将永远留在伯纳乌。按照《马卡报》的消息,古蒂很可能将在本周与皇马正式续约,金狼的合同中也将加入与劳尔、范尼等人相似的条款:只要单赛季踢满35场比赛,古蒂与皇马的合同就将自动续约一年。在做了十年替补之后,已入而立之年的古蒂终于得到了真正的认可。

  上周末皇马3比2险胜维尔瓦,领先优势再次被扩大为5分,伤愈复出的罗比尼奥居功至伟。单车少年在替补登场28秒之后就为皇马攻入反超一球,巴西人终场前不久的吊射破门则为球队彻底锁定胜局。“我现在状态非常好,不过我还有提升空间。从伤病中恢复并帮助球队获胜,我的感觉非常好。”罗比尼奥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上周末梅开二度之后,罗比尼奥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4个(西甲10个、欧冠4个),巴西人创造了加盟皇马以来单赛季的进球纪录。05/06赛季罗比尼奥攻入12球,上赛季他则只收获了8个进球。除了在训练中主动加练射门之外,新帅舒斯特尔也成了罗比尼奥的助推器:“舒斯特尔是让我更加冷静并有所进步的真正原因,我现在感觉比卡佩罗时代踢得更舒服。”赛季初舒斯特尔曾要求罗比尼奥本赛季攻入20球,巴西人只差6个就能实现目标。<<<<<<您觉得皇马的进攻现在是否太过依赖罗比了?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皇马将在欧冠联赛1/8决赛中迎战罗马,罗比尼奥已经发出了必胜宣言:“我们必须进入下一轮,卡纳瓦罗跟我说过,要拿到金球奖就必须成为冠军球员,奖杯会给你加上不少额外的分数。”

  罗比尼奥的爆发让皇马高层喜不自胜,白衣军团高层决定提前与巴西人展开续约谈判。罗比尼奥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皇马已经和他的经纪人里贝罗开始了细节谈判。皇马给罗比尼奥提供了一份税后年薪600万欧元的顶薪合同,新合同将到2013年夏天到期。一旦罗比尼奥接受了这份合同,巴西人就将与劳尔并列为年薪最高的皇马球员。(丁武)

社区推荐: 前锋组合威力探讨 百年切尔西
卡卡将会给阿森纳带来噩梦 阿森纳可以淘汰米兰的三个理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古蒂 | 劳尔 | 卡西利亚斯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