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刘国梁率队抵香港 王励勤王楠面对比赛信心满满

  华奥星空讯 2008奥运乒乓球亚洲区外围赛本周四起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隆重上演,刚为国家队在广州夺得男、女团冠军的功臣王励勤(资料,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及王楠(资料,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已抵香港,并为外围赛作最后准备,“双王”均表示“对于争取奥运资格充满信心。

  大部份参加是次外围赛的球员,均于今日抵港,当中包括日本的水谷隼、岸川圣也,韩国的尹在荣、唐汭序及朝鲜的金美英、英容慧等,而是次国家队的冠军级人马王励勤及王楠亦随中国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抵港,将为国乒争取第三张京奥入场券。

  王励勤对于拿到这张亚洲区的入场券信心十足:“由于在世界赛的比赛,所以现在状态不错。而香港的奥运外围赛是一次重要赛事,我会全力以赴争标,取得奥运资格。”

  由于世界排名前二十位的男子及女子球员才可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单打项目参赛资格,因此其余球员则需参加所属各大洲的外围赛,以争取入围,换言之,2008奥运乒乓球亚洲区外围赛将是亚洲选手争取京奥入场券的良机。

  根据国际乒联条例,亚洲区将设有男、女各十一个跻身奥运的席位,其中七个名额透过是次外围赛竞逐产生。今次赛事共有22男、18女角逐这七个席位。

  比赛将会先以循环制进行分组初赛,晋级第二阶段的球队将以淘汰制形式争取更高名次,所有赛事均采取七局四胜制,大会已定于三月五日(星期三)进行抽签。

  为吸引更多香港市民及球迷到场欣赏这项顶级赛事,所有赛事将免费入场,比赛门票将于比赛天每节赛事开赛前一小时派发,门票不设划位,而每人最多可索取两张门票,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李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楠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