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北京国安球迷入会情绪高 李章洙携队员现场感谢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截止到昨天,北京国安2008赛季球迷入会活动告一段落,5000名球迷会员已全部招满。

  从上周末开始,众多热情的北京球迷陆续赶往丰台体育中心,现场办理入会手续。昨天,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及领队兼教练魏克兴,带领堤亚哥、马丁内斯、斯托扬和杨智、闫相闯、黄博文等人来到现场,与排队的球迷朋友们一一握手,并向球迷们表示感谢,随后他们又与球迷一起合影、签名留念,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李章洙开玩笑说:“希望大家都到现场来支持国安,每天少喝一瓶啤酒,就能成为国安的会员。”

  据悉,国安足球俱乐部还将于3月中旬推出贵宾套票,优惠价格为1200元/人,可以观看北京国安队2008赛季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全部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