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上升空间巨大 夺三冠王有一前提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3比2逆转维尔瓦,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则2比4不敌马德里竞技,双方的积分差距再次被拉大到5分。虽然已经确定重返阿贾克斯,但克鲁伊夫仍在其为《先锋报》撰写的专栏中谈了他的看法。

  “在与马竞的比赛中,巴萨就像突然通过时间隧道回到了几周前。”克鲁伊夫写到,“就像之前一样,巴萨完全控制了球权,但却没能起到任何作用。在小罗的倒挂金钩之后,巴萨更是完全消失了。皇马同样进入了时间隧道,他们没有踢出任何真正的足球,但却拿到了3分。争议判罚再次出现,卡西利亚斯和罗比尼奥的效率依旧是皇马的法宝。”<<<<<<<您觉得巴萨最终能获得三冠王么?

  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克鲁伊夫仍然坚信巴萨还有夺冠希望:“不管现在相差了多少分,巴萨和皇马都是在一条起跑线上,联赛还有很多轮才会结束。我一直认为巴萨的上升空间远大于皇马,从格拉斯哥起一切都开始好转,与瓦伦西亚的国王杯时表现进一步提高。但巴萨必须吸取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教训,没有立体进攻就意味着每一次丢球都会成全对手的反击。”巴萨即将在欧冠淘汰赛中遭遇凯尔特人,克鲁伊夫提醒球员们不要因首回合的3比2胜利而疏忽大意:“如果你头脑中认为自己已经晋级了,那你就会遇到大问题。要想避开英格兰人的身体优势,那么就必须保持皮球的快速运转。”

  迄今为止,巴萨仍是西甲赛场上唯一一支有望夺得三冠王的球队,克鲁伊夫点出了能否成就霸业的关键:“巴萨有能力取得三冠王,但这的确超出了正常的范围。我不想参与到梅西是否该在卡尔德隆球场首发的争论中,但我们必须要明白一个道理,巴萨要想成功就必须合理分配球员的战斗力。”里杰卡尔德的轮换一度遭到西班牙媒体质疑,克鲁伊夫的话是对昔日爱徒的最坚定支持。<<<<<<<您觉得现在巴萨的打法是否真的实用?

  凭借着哈维带有争议的进球,巴萨在上周中国王杯中以1比1战平了瓦伦西亚。比分并不能代表巴萨的真实水平,29比2的射门数凸显了阿苏格拉纳的巨大优势。克鲁伊夫对巴萨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大加赞赏:“这是本赛季最为出色的巴萨:出色的位置感、合理的分球、前锋时刻具备压迫力、漂亮的个人技术和各种各样的远射,这一切从比赛开始延续到了最后一分钟。显然,这是赢得冠军的正确踢法。”(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 卡尔德隆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