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4月在华选秀 开发市场寻找"中国兰帕德"

阿布和肯扬明白,中国是块肥肉
阿布和肯扬明白,中国是块肥肉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最近够乱的,联赛杯输给热刺后,从球员到教练,再到高层都各怀心思,不过,队中的问题并不会影响切尔西向外扩张的计划。在英超联盟推出的“39轮计划”面临搁浅之时,伦敦俱乐部却有着自己开发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策略。据悉,切尔西俱乐部将与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合作推出一档《超级足球明星秀》的选秀活动,以寻找球队的“中国兰帕德”。

  这个选秀节目预计将在下个月(4个月)播出,共分为13期。

届时,来自广东各大足球学校的14-16岁的足球少年将有机会参加选秀,最终胜出的4名小球员将前往英国进行决赛。与此同时,他们还能得到在今夏参观切尔西俱乐部和切尔西青训学院的机会。

  近年来,亚足联正在开展一系列推动落后地区的足球发展的计划,此次切尔西的在华活动正是亚足联所大力支持的。对此,切尔西俱乐部CEO肯扬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这项计划的一份子,它将对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有莫大的好处,我们有义务为此提供帮助。这次活动是亚足联‘展望中国’计划的一个补充,希望借这个机会,能有更多人了解切尔西俱乐部。”<<<您认为这样的活动有益于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吗?

  自从阿布接手切尔西后,伦敦俱乐部就有了极大的野心,超越曼联和皇马成为全球最具品牌价值的足球俱乐部是他们的目标。最近3年内,切尔西曾先后两次在赛季开始前前往美国进行“品牌推广”,如今远东成为了他们下一个开发的市场。

  而中国作为远东最大的足球市场,切尔自然不会放过这块肥肉,“如果让切尔西每隔两年才到中国造访一次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远远不止如此。”从肯扬的口人我们可以听出切尔西对中国市场的志在必得,不过,他也曾表示,切尔西来华并不是为了圈钱,“我们要做的工作远远高于这些表面化的东西。中国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市场,但促进中国足球发展和开拓自身业务才是我们的根本目的。”<<<您认为切尔西来华的最大目的是圈钱吗?

  据悉,切尔西已经确定将于今年7月份造访广州,与包括法甲里昂和广州医药在内的数支球队进行友谊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