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足球场上小贝是明星 场外的他有参加不完的活动

  昨天是小贝来到上海的第二天,小贝的热潮已经开始升温,到哪都是人头涌动。“大卫!大卫!”、“小贝,我爱你!”……只要有万人迷出现的地方,就必然少不了疯狂的尖叫 和照相机的“噼里啪啦”。昨日上午10时20分,银河队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抵沪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贝克汉姆照例让蜂拥而至的球迷和现场的记者们感到失望,不过在下午的两场商业活动中,这位全世界最受追捧的偶像球员还是展现了他万人迷的风采。

  足球场的小贝

  

  为了备战3月5日同上海东亚队的比赛,银河队在赛前进行了认真的备战,不过,临时更改了训练时间却让众多球迷很失望,不少小贝迷在球场上并没有看到他的风采。而洛杉矶银河队公开的训练中,似乎成为了小贝一个人的。

  银河队的训练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在30分钟的慢跑后就开始了分组对抗,这个时候观战的球迷眼中只有一个人——贝克汉姆,每一次触球都能引发尖叫,哪怕是偏得有些离谱 的射门也能激起掌声一片,反观银河队的其他球员无论如何表现,现场的球迷似乎都与他们无关。

  但贝克汉姆或许已经习惯被粉丝们顶礼膜拜,他在训练场上一丝不苟,时不时地展示一下他的圆月弯刀绝技。而利用捡球机会,小贝也会向拥趸们送出一个招牌式的微笑,而 引发的是一阵阵尖叫。就是连小贝去上厕所都引发了一阵骚动。虽然银河队有个明星主教练古力特和众多美国国脚,但是现场的人似乎都是来看小贝的,一位球迷在台上喊了葡萄 牙球星沙维尔的名字,却引起了多数球迷的嘲笑。训练一结束,他就快速走向球场边的大巴,这个时候看台上的一些球迷打出了“Happy birthday Brooklyn!”(生日快乐,布鲁克林,3月4日是小贝大儿子的生日)的横幅,一位在看台上没有得到小贝签名的小女孩甚至留下了眼泪。古力特说:“我完全理解球迷对于小贝的吹捧。”不过,他透漏了一个可能是球迷都不喜欢的消息“上海体育场的场地状况不好,我不一定让贝克汉姆打满全场比赛。”

  球场外的小贝

  有参加不完的活动

  昨日17时在上海漕溪北路的上海电影制片厂,小贝作为百事舞动中国活动启幕的嘉宾现身,而这已经是小贝昨天下午出席的第三个活动。在尖叫和期待中,小贝在从百事可乐罐中闪亮登场,“啪”的一声银色纸袋从天而降,激情一刻在此时迸发,而这也正式宣告:舞动中国,百事草根体育活动全面启动。而与小贝同时代言此项活动的还有小罗、亨利、法布雷加斯、梅西、兰帕德。百事倡导喜爱体育的朋友,为中国加油,举起双手的大拇指!活动中小贝露着标志性的微笑,不时挥手致意 ,当球迷高喊“Beckham,I love you!”小贝也配合的回应:“I love you too!”

  近两天的上海因为小贝的到来变得更加热闹!3月5日,小贝将在足球场上报答喜爱他的球迷。1999年当曼联队访问上海时,小贝因故未能前来,这一次来上海参赛是一解9年前 的遗憾。“我会踢满全场的!”小贝说得很坚定,但与古力特的发言却有些冲突。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陈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大卫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