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力擒掘金巴蒂尔冷冻安东尼 得分赛季新高

巴蒂尔三分杀敌

  N联盟记者 李文武

  本报讯无论面对任何对手都要敢于亮剑,敢于亮剑的球队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昨天面对火力十足的掘金队,“蝙蝠侠”巴蒂尔向对手亮出了自己的宝剑,不仅在攻防两方面为球队做出最大的贡献,更在精神斗志方面引领球队前进。

  进攻:得分赛季新高

  大比分战胜掘金后,巴蒂尔留在场地接受了采访。这往往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出彩的球员所获得的荣誉,这场比赛是全美直播,这次上镜机会是对巴蒂尔完美表现的最佳奖赏。


  上场42分钟,15投7中,三分球5投全中,砍下赛季最高的20分,这样上佳的表现就连阿德尔曼也不吝赞美之词,“每次他得到投篮机会或者其他机会的时候我都为他感到高兴,因为该为我们做的其他事情他都已经搞定了。”在姚明受伤之后,他场均22分的缺失需要其他队员分担,巴蒂尔及时地站了出来。

  防守:成功冻结“甜瓜”

  当然,在巴蒂尔进攻段表现完美的时候,他在防守端也做得尽善尽美。全场贴身防守安东尼,后者全场17次出手只命中了7次。

  “蝙蝠侠”就像牛皮糖一样缠住了“甜瓜”安东尼,这种防守方式还使得安东尼情绪失控,多次出现不合理的进攻,盲目蛮干的后果就是掘金的进攻像一盘散沙,缺少组织性。巴蒂尔对安东尼的成功防守让掘金主帅卡尔不得不佩服,“他来自杜克大学,很少犯错,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很强,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该干什么。”

  精神:引领球队前进

  除了在技战术层面帮助球队外,巴蒂尔身上所具备的斗志精神更为可贵。他对待比赛的态度总是认真严肃,拼抢地板球、拼抢前场篮板、飞身盖帽,巴蒂尔总是尽最大的努力去打好比赛。

  落后的时候不放弃,大声鼓励队友振作;领先的时候不飘飘然,在最合适的时候做合适的动作。如果说,麦蒂是球队战术上的领袖、大叔是球队的更衣室领袖,那么巴蒂尔就是火箭的精神领袖。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