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香港女乒三名主力可能无缘奥运 希望可以获豁免

  N郭文

  本报讯中国香港乒乓球队的北京奥运会之路受到重大挫折!据国际奥委会(IOC)今年颁布的新条例,运动员必须拥有当地护照才可以代表该地方出战奥运,这意味着香港夺牌希望之一的女子乒乓球三名主力球员帖雅娜、林菱及张瑞均不能代表香港出战2008北京奥运,刚从瑞士洛桑回港的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表示已经向国际奥委会表明香港情况特殊,希望可以获得豁免。


  在香港居住未满七年的帖雅娜、林菱及张瑞现在持有的是一种名为“香港合法旅游证件签证身份书”(ID)的旅游证件而非香港特区护照,根据国际奥委会的新规,她们没有资格代表香港参加北京奥运会。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菱 | 张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