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小贝上海行进行适应性训练 古利特:球场太危险

  昨天贝克汉姆的上海之行进入了第二天,洛杉矶银河上午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由于这里此前刚刚举办过演唱会,场地上许多被遗弃的杂物让银河主帅古利特很是头疼:“球场并不在最佳状态,甚至可以用危险来形容。
球场上有石头,有骨头甚至还有贝壳,这样的球场会影响球员的表现。我希望在比赛前,球场的状况能有所改变。”“球场危险”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是否会减少小贝的出场时间。“贝克汉姆的身体没有问题,他能应付90分钟。”古利特说,不过明天小贝将带来多久的表演还要根据球队需要及场上的情况而定。

  备受瞩目的小贝大牌却越耍越大。上午的训练中,他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了几十名记者的采访,不想几个小时之后他却连续出现在两个赞助商的活动现场,即便是老板的活动,他也让现场的球迷等了足足一个小时!或许是因为妻儿都没来,让他整个上海之行都提不起精神。

  (盛文虎)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古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