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尊尼获加高尔夫精英赛出黑马 日本神奇小子领跑

如此精彩的表现,连清田太一郎自己都难以相信。

  尊尼获加高尔夫精英赛杀出黑马

  神奇小子期待奇迹

  28岁的清田太一郎此前还没有在亚巡赛上胜出过,在标准杆5杆的18洞,他使用3号铁杆有些过度,小白球飞过正面看台后也越过了果岭,但他稍作调整后打出一个漂亮的70码短杆,将球停在了洞口5尺之外。

  “这太疯狂了!”去年亚巡赛奖金榜仅仅排在第45位的清田太一郎说道,“第二杆我打得太过了。昨天我将球打进水中,今天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
因此我用了3号铁杆,之后的那个切球简直太神奇了,能在正面看台打出小鸟球令我激动不已!”

  享有盛望的尊尼获加精英赛冠军名册中不乏老虎伍兹、尼克·法尔多、格里格·诺曼等世界一流的高球大师,清田太一郎若要获此殊荣必须在后面一轮的比赛中用更稳健的发挥甩开对手:“我非常激动,甚至不能继续打下去了!这太难以置信了。这是我第一次处于这样的位置,让我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如果能赢这将会是一个奇迹。我会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即使有干扰,我也会克服所有的困难并且做到最好。”

  本土名将自称幸运

  本届尊尼获加精英赛的两位大腕:世界排名第11位的斐济人维杰·辛格本轮打出69杆,总成绩落后5杆;而世界排名第5的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排名则落到了30开外,他本轮仅仅打出74杆。辛格表示自己犯了太多的错误,尽管本轮抓住7只小鸟球,但也吞下4只柏忌,“我感觉自己恢复了一些,但还是犯下了一些无谓的错误,明天还要继续,看能不能做得更好。”

  主场作战的印度名将兰德哈瓦与新西兰人马克·布朗分享第二位。五次在祖国获得过亚巡赛头衔的兰德哈瓦承认,自己能以一杆劣势排在第二位已十分幸运。他在16洞时差点将球打入水中;而在18洞保Par之前也出现了攻果岭失误。

  “我有两杆打得很差,还有一杆侥幸逃脱困境,眼看就要打出柏忌甚至是双柏忌了,但最后我还是保住了Par,不过我很满意现在的排名。”现世界排名第77位的兰德哈瓦说道,“我看到清田用铁杆把球打过了18洞,于是我在选择球杆时想着要用5号铁杆还是6号铁杆,那时还有些逆风,我不想将球打轻了。我用力挥杆,但那是很糟的一球,能保Par很幸运。”

  此外,中国选手梁文冲本轮打出4只小鸟球,但也不慎在第7和第12洞吞下柏忌和双柏忌,本轮成绩为71杆,以-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0位。(沪友)

  总奖金250万美元的第17届尊尼获加高尔夫精英赛第三轮角逐上周六在印度结束,神奇小子日本球员清田太一郎最后一洞收获一个神奇的小鸟球,本轮打出67杆(-5)的成绩,三轮过后以-14杆独领风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 田太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