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外援发力:"水货"表现抢眼 "影星"豪言夺冠

泰山试训外援多迪克记者 张勇摄

泰山试训外援西切罗 记者 张勇摄

  在外集训了半个月的鲁能泰山昨天终于出现在大本营的基地训练场上,一场普通的训练课却吸引了济南的不少记者,大家都想看看试训外援——— 酷似影星尼古拉斯·凯奇的委内瑞拉国脚西切罗以及刚刚随队来济、曾被质疑“水货”的马里奥·多迪克。多迪克在训练中表现不错,而西切罗则直接抛出豪言:“我想帮助球队夺得冠军。”

  经过简单的热身,分组对抗开始,处在试训期的多迪克出任“黄队”的前锋。对抗中,这名克罗地亚人表现出良好的位置感,他更多的是从左路带球内切后做球给同伴,颇有些“超级边锋”的味道。

当他出现在中路时,多迪克拿球后主要是选择传给后插上的队员。作为前锋的他,射术值得称道,在全场比赛中,多迪克共为“黄队”打入4粒进球,其中以得球回敲前卫队员,迅速前插后的进球最为精彩。由于都是前南队员,他与日夫科维奇的配合较为默契。与大部分高中锋相似,多迪克的脚下技术略显粗糙,他的真实水平还需要比赛来检验。

  长着极像尼古拉斯·凯奇的明星脸,背负着委内瑞拉现役国脚的光环,无论从相貌上看还是从其职业生涯上判断,很有希望出任泰山后防大将的阿莱贾德罗·西切罗都算得上“星”了。可是与下午表现出众的多迪克相比,西切罗的表现则只能说中规中矩。也许是刚来不久存在着语言障碍的原因,对抗开始不久他便有几次失误。经过用“手语”与同伴交流一番后,他的失误随之减少,发挥也越来越好。在比赛中,西切罗表现出极强的正面防守能力,与对手一对一时几乎全部抢断成功外。在干好本职工作之余,他还时不时秀一下自己“百步助攻”的绝技,从后场直接起大脚给前锋队员,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

  鲁能高层至今还没有肯定与西切罗签约,但他已经获得了包括图巴在内的好评,签约只是时间问题。至于多迪克,他还需要在热身赛中拿出更多的本事。训练之后,西切罗表示:“球队的实力很强,我很喜欢这家俱乐部。我的队友都不错,但我们还存在语言障碍。”走南闯北的西切罗似乎知道媒体需要什么,谈及目标时他毫不掩饰:“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获得冠军。”

  采访结束后,西切罗字正腔圆地从嘴里蹦出了“谢谢”二字,随后转身快步朝着队友赶去。看来,西切罗已经认为自己是这里的一员了。

  (记者 訾言 实习生 尹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凯奇 | 尼古拉斯 | 张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