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对话伊莎:国内很多虚假报道 一策略可击败美国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下午,中国女足(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在小镇阿尔布菲拉进行了技战术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伊丽莎白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她表示:“疲劳是现在这支球队的最大敌人,我们20多天内打了8场比赛,即便是对男足来说这样的密度也是非常大的。”

  搜狐体育:我注意到最近几天的训练,我们的量不是很大,请问这是出于什么考虑的呢?

  伊丽莎白:一方面是考虑到要让球员休息,我们连续打了4场比赛,一些队员是打了全部比赛的,我希望她们有很好的恢复。其次是因为长途的旅行,她们比较疲劳。我要特别强调,这样的行程安排不是很好,我们在德国早上4点就出发来阿尔加夫,这个时间不是我决定的。

  搜狐体育:那么今天的训练,我们主要的目的是什么呢,为什么还是像以往那样不是非常连贯呢?

  伊丽莎白:就是这个原因,我希望球员休息。我们今天的主要就是跑动,以及队员相互的配合,主动的要球。我还想说两点,第一点我再次重申,早上4点出发不是我做的决定,我也是头一天晚上才知道。第二个,之前4场比赛,之后还有几场比赛,在这之间再安排大运动量结果会怎么样呢?

  搜狐体育:今天的训练中您又安排了451的打法,我们曾经以同样打法跟美国(美国资料)打过比赛,我们是否会继续这样的打法呢?

  伊丽莎白:我首先强调这不是451而是4231,这不是一样的,我强调这一点因为我是教练,我认为这两个是不一样的。广州四国赛打美国,我们还是打不错的,对手世界排名第二,她们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队,现在我们会尽我们的努力,用我们的武器去跟她们打。

  搜狐体育:那么你有什么办法可以击败美国队呢?

  伊丽莎白:对这种力量速度都比我们强的球队,我们肯定是要组织好打法,一方面不要丢球,利用一切拿到球的机会给对方制造威胁。争取掌握更多的机会,跟这个队打最难的能否拿到球。通过跟美国队,德国,朝鲜队的比赛来看,我们力量、速度都有差距,我不可能短时间让球员大腿更粗,不是说我们没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当很多时候,我们要现实一点。

  搜狐体育:现实一点是否意味着我们无法击败对手?

  伊丽莎白:目前的中国队潜力和技术都处于劣势,我们就要靠整体的合作去打,这是我们唯一取胜的机会。奇迹是不存在的,所以我们需要了解现实的情况。我们的教练组要尽最大的努力,去解决我们的一些弱点。特别是不要忘记,我们20天的时间里打了8场比赛,即便是男队也不可能这样。

  搜狐体育:您一直强调疲劳是队员最大的敌人,距离比赛还有1天的时间,球员是否能够得到完全的恢复呢?

  伊丽莎白:我再次强调,这种长途旅行给球员造成了很大疲劳,这不是我来选择的或者决定的,所以我不负任何的责任。

  搜狐体育:关于这件事以及女足的其他一些问题,国内有很多的说法,您是怎么看待这样的问题呢?

  伊丽莎白:我想说的是国内很多媒体的报道是不真实的,你可以写我的名字,也可以引用我的话,我想这样的事情对于女足来说没有好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三美女合影

  

今年联赛冠军以及降级球队分析 董存瑞都救不了国足 “逼婚”与“抗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