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掘金块比15连胜更伟大 姚明可以放心地手术

  (记者 王继飞)姚明可以放心地进行手术了,因为火箭队继续着连胜的势头。昨日103比89击败金块队后,火箭队已经以15连胜的佳绩追平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更可喜的是,火箭队以39胜20负的成绩爬升至西部第五,与西部第九金块队的胜差已达到4场,离季后赛越来越近,这也许比15连胜这个数字的累积更现实,也更伟大。

  没有姚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火箭队已是强弩之末,然而昨日的金块队成为“无姚时代”火箭队最好的试金石,在麦迪的带领下,火箭队在防守上展示出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风格,进攻上显示了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的心得。麦迪贡献22分6次助攻,巴蒂尔命中5记三分球砍下20分,斯科拉得到18分14个篮板,就连老迈的穆大叔也分别送给坎比和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各两记火锅。

  火箭队与金块队同属于正在为季后赛而奋斗的球队,所以两队从第一节就开始真刀真枪地比拼。火箭队的防守很快就让金块队苦不堪言,“黄金双枪”埃弗森和安东尼长时间哑火,两人第二节10投只有4中。麦迪则不停地突破分球或是暴扣得分,将金块队防守撕得七零八碎,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50比40领先。第三节火箭队的防守力度有所下降,但攻击力没有滑坡,领先已达15 分。第四节金块队命中率继续下降,前10投仅3中,火箭队乘机打出一波18比8的小高潮,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已领先19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此役埃弗森 22投7中只得到17分,安东尼则17投7中贡献19分。

  此役之后,火箭队与太阳队的胜差相同,但由于火箭队对西部球队战绩较好暂列第五,升到太阳队与小牛队的前面。而追平历史纪录显然不能满足火箭队,因为他们创造16连胜的可能性很大。本周四,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东部第十步行者队。

  在昨日的另一场比赛中,湖人队通过加时以108比104战胜小牛队,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砍下本赛季单人最高的52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