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杨一民否认女足领队辞职 请媒体亲自向本人求证

杨一民称没有听说集体辞职事件。

传张健强因和伊莎矛盾尖锐,被逼走人。

  时报讯昨天,正在葡萄牙备战阿尔加夫杯比赛中国女足方面传来了一个消息,称领队张健强由于同主帅伊丽莎白的矛盾无法调和而决定辞职,并因此而引发了中方教练组以及新闻官和翻译等人的集体辞职事件。

  但是昨晚,刚刚赶赴葡萄牙同球队会合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从未听说过辞职的说法,“所谓的张健强等人辞职,我从来没有听说,这件事情并不存在。”

  为了备战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结束之后抵达葡萄牙。
但随后有关领队张健强辞职引发中方教练组集体辞职的说法一时间被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指杨一民将暂时代理领队一职。

  不过昨晚分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却对“辞职事件”表示否认,“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说法,根本就不存在辞职的事情。”为了证实自己的话,杨一民甚至告诉媒体可以亲自向张健强进行求证。

  而“张健强提出辞职已经得到足协同意”同样也被否认了,“健强辞职的事我们队里的人都没听说过,记者怎么可能知道呢?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现在他不是还在好好地当着领队呢嘛,什么都没变。”至于杨一民担任球队执行领队一事,实际上这和张健强走人与否根本完全没有关系。由于奥运会报名有人数限制的关系,因此每届奥运会都会有各个部门的主席担任执行领队,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就是由薛立担任中国女足的执行领队的,因此并不存在什么杨一民取代张健强的说法。

  不过昨天这些消息还是在球队中蔓延开来,除了主帅伊丽莎白和几个法国助手之外,几乎全部中方工作人员都已得知了这个传言。

  伊丽莎白上任之初媒体就曾报道过守门员教练哈威辞职欲前往河南投奔贾秀全的说法,但是经过多方的挽留哈威最终决定继续留在女足直到奥运。昨天看到媒体热炒的“辞职事件”再度涉及自己,哈威有些哭笑不得,他非常肯定地表示自己从未说过要辞职,“现在外面说什么的都有,我不会去管这些是非的,作为我自己就是要坚持到底,为08奥运尽我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健强 | 杨一民 | 伊丽莎白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