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澳超劲旅珀斯光荣队访华 首战三球不敌长春亚泰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此次来访的珀斯光荣队曾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一支劲旅,2003~2004赛季他们获得了联赛冠军。不过,该队最近几年的实力有所下滑,在刚结束的赛季中,珀斯光荣队在全部8支球队中仅获得第7名。

  该队从1996年成立以来,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培养了不少国脚,其中最有名气的是曾效力于英超西汉姆和伯明翰的老将拉泽里迪斯。不过,目前该队并没有球员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集训队,他们只有5名现役澳大利亚国奥队球员。该队主帅是大卫·米切尔,他曾经是澳大利亚最早进军欧洲的球员之一,曾在荷兰菲耶诺德队当助理教练。

  珀斯光荣队此次来华共有3站,他们已首先和长春亚泰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3告负。该队解释,由于经过2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一下飞机就去比赛,所以他们完全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及后,该队将转到长沙和金德队作赛一场。广州是他们访华的第3站,他们预计将在本周四抵达广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