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伤兵满营摧毁战斗力 无人可用不败金身告破

   国际米兰伤兵营

  1. 科尔多巴(中卫):正在接受左膝盖的手术治疗,他的赛季已经结束。

  2. 萨穆埃尔(中卫):十字韧带受伤,赛季已经结束。

  3. 达科特(后腰):伤情与科尔多巴相似,赛季已经结束。

  4. 齐沃(中卫):左肩脱臼,未必能参加对利物浦的欧冠联赛。

  5. 马克斯维尔(左后卫):左踝骨扭伤,还将缺阵一周。

  6. 坎比亚索(后腰):肌肉受伤,还需要一周时间休息。

  7. 罗德里格斯·塞萨尔(左中场):膝盖的治疗还在继续,可能会进行手术。

  8. 克鲁斯(前锋):2月28日开始跑步训练,可能会赶上对利物浦的欧冠比赛。

  9. 伊布拉西莫维奇(前锋):肌腱伤情不容乐观,应该不会在对利物浦的欧冠联赛中出场。

  另外,麦孔(右后卫)、维埃拉(后腰)、斯坦科维奇(中场)、菲戈(中场)、吉门内斯(中场)都是刚刚伤愈,还处在伤病恢复期。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26轮本并不起眼的最后一场比赛却成了焦点之战,国际米兰在客场以0比1爆冷负于“升班马”那不勒斯,终结了自去年4月以来联赛31轮不败的纪录。随着国米长达11个月联赛不败的“金身”被破,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再无不败之师。

  国米自从在欧冠联赛输给利物浦后,在意甲3战2平1负,目前在意甲的榜首优势已经缩小到了6分,假如国米不能收拾心情,我们有理由相信,本赛季意甲桂冠的归属已经重新产生了一丝悬念。

  这场比赛,说国米输球是爆冷其实并不准确,因为从统计数据看,国米的射门次数居然以3比13遥遥落后,他们全场基本上没有给对手的球门造成威胁。小将“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首次在意甲首发,与苏亚索组成锋线“黑双煞”,但是两人均无建树,国米最好的机会是麦孔的一次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国米上一次作客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也是遭到了失利,比分是0比2。

  此役国米唯一的失球是因为门将塞萨尔的一时大意,开场仅3分钟时,那不勒斯的加加诺后场长传,拉韦济反越位高速前插接应,球先在草地上弹了一下,结果出击到禁区边缘的塞萨尔面对拉韦济时停球失误,尤文弃将萨拉耶塔抢在国米后卫补防之前吊射得手。

  不过,虽然塞萨尔的失误是致命的,但如果不是他此后连续做出精彩的扑救,国米甚至要被对手“血洗”。第73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反击,加加诺在国米禁区内与塞萨尔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吹罚点球,但塞萨尔将萨拉耶塔的推射准确地扑出了底线。

  赛后,国米主帅曼奇尼虽然认为那不勒斯的取胜完全合理,但还是对被判罚点球感到不满,虽然对手的点球并没有进,他还是认为裁判不公。而最重要的是,曼奇尼承认,球队目前正饱受伤病的折磨。

  本场比赛,伊布拉西莫维奇、萨穆埃尔、坎比亚索、达科特、克鲁斯、罗德里格斯·塞萨尔、科尔多巴、马克斯维尔8人均因伤缺阵,布尔迪索由于上轮吃到红牌而被停赛。而且,下半时刚开始,齐沃就受到曼尼尼冲撞后左肩脱臼,不得不被克雷斯波换下,齐沃能否出战10天后国米与利物浦的欧冠比赛还是未知数。假如齐沃不能出战,届时马特拉齐又因红牌停赛,加上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都有伤,这样国米就没有有经验的中卫可以上场了。看来,现在的国米委实“伤”得不轻。

  今年是国际米兰俱乐部成立100年,球队的队服图案因此改成了米兰市的象征——白底红十字。但讽刺的是,如今伤兵满营的国米仿佛成了医学概念上的“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欧冠 | 科尔多巴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