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AC米兰VS阿森纳新闻

米兰阿森纳双雄欧冠对决 青春风暴还是经验制胜

  老辣冠军 VS 年轻枪手

  卫冕冠军与英超“领头羊”一战,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枪手”在主场占尽优势却未能进球,实属遗憾。表面看,这样的结果让阿森纳在次回合陷入了被动,但是,AC米兰也没有放松的资本,假如“枪手”能够在圣西罗球场进球的话,那么AC米兰完全有可能变主动为被动。

从前,阿森纳曾有过在同一个球场上以5比1大胜国际米兰的美好回忆。

  说实话,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怎么样,都在联赛中遭遇2连平。双方最近也都同病相怜,受到伤病的困扰,AC米兰少了西多夫,阿森纳更是伤兵一个接一个,达席尔瓦甚至已经告别了本赛季。此外,AC米兰的老迈问题始终是个隐患,而阿森纳虽然年轻,但由于板凳深度不够,主力球员已疲态渐现。因此,这场比赛还真不好说。

  AC米兰的用兵虽然捉襟见肘,但一套不错的主力阵容还拿得出手,后防有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和奥多,中场有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近期少打联赛的卡卡肯定将能上场,来支持锋线的帕托和因扎吉。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赛前表示,自己的球员不会为了求胜而故意对卡卡严重犯规,充分显示了风度。而除了卡卡这柄“利剑”,AC米兰的另一大法宝便是丰富的欧战经验。

  阿森纳在足总杯上惨吞“红魔”“4蛋”后就没有了好日子过,但温格的球队在欧冠首回合打出了气势,也打出了信心。他们坚信只要能打出好的开局,还是有希望淘汰卫冕冠军的,此役,阿森纳的范佩西和罗西基有望伤愈复出,假如范佩西的状况不适合首发,温格可能会祭出对阵强队时屡试不爽的“451”阵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温格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