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欧冠生死计中计 枪手暗度陈仓凯尔特人趁火打劫

  尽管欧冠16强1/8决赛在本周三凌晨将要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实际上现在诸强的形式已经变得非常微妙。主场作战的球队不仅占据着心理上的优势,而且凭借在第一回合打下的良好基础,胜利的天平似乎已经开始向他们倾斜。客队如想晋级,则必须使用中国传统的三十六计……

  凯尔特人:趁火打劫

  首回合:凯尔特人2:3巴萨


  原本在第一回合中巴萨客场3:2逆转了苏超劲旅凯尔特人,基本已经宣布巴萨闯入八强,但事情的改变往往就在一瞬间。
不到两周,巴萨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再回到地狱,宛如乘坐上了过山车,心态已经成为考验他们的重要因素。

  上周联赛,气势如虹的红蓝军团却在主场挨了当头一棒,2:4不敌马竞。更糟糕的是,英格兰媒体在这个时候又捅出里杰卡尔德将要奔赴斯坦福桥执教切尔西的消息,让原本就不平静的巴萨阵营更是人心惶惶。

  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要凯尔特人抓住机会,并不是完全没可能在客场淘汰巴萨。此外,巴萨虽然在中前场巨星云集,但是在后防线上却缺兵少将,普约尔和米利托的制空能力也很有限。流浪者队时常对媒体抱怨自己没赢过巴萨,也许现在是到了他们改变历史的时候了。

  里昂:离间计

  首回合:里昂1:1曼联


  不可否认,曼联主帅弗格森的眼光之毒,就连温格也望尘莫及。C·罗、鲁尼……这些都是弗爵士自己钦点的青年军,现在不但已成为曼联不可动摇的支柱,也是世界足坛的当红球星。而现在,他的最新目标是里昂的本泽马,而这名小将也在上一轮比赛中将皮球打入了曼联的大门。

  实际上,第一回合客场的1:1让红魔处在了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而且老特拉福德球场也算得上是曼联队的梦剧场。里昂想要晋级虽然不是完全不可能,但也相当艰难。采用离间计对于里昂来说是一个好办法。虽然曼联阵中已经有了鲁尼和特维斯这样的前锋,但日益繁密的赛程又让人们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法国射手萨哈身上。如果里昂继续就本泽马转会的问题与曼联进行交涉,萨哈很有可能会因为自己的位置问题与球队发生摩擦。俗话说,更衣室里的敌人才是最可怕的敌人。

  阿森纳:暗度陈仓

  首回合:阿森纳0:0AC米兰

  在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0:0战平AC米兰让温格心有不甘。本周三将奔赴圣西罗体育场,阿森纳是否能够交出一场令温格、令球迷满意的答卷?

  自从前锋爱德华多断腿之后,温格每天都会在媒体面前如同祥林嫂一般唠叨自己缺少前锋,面对米兰的比赛很难打。但上周五,温格突然一反常态地高调起来,表示阿森纳在面对AC米兰之时,范佩西将复出,大有一副要在圣西罗拿下米兰的架势。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温格已经学过了“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道理。打米兰,他靠的可能还是沃尔科特和本特纳。

  主场作战的米兰虽然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守住了平局,但是场面之被动已经完全超乎了人们的想象。而且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米兰只取得了1胜4平的战绩。虽然卡卡、帕托伤愈归来,但他们的状态仍旧让人担忧。况且AC米兰并没能取得客场进球,此番回到主场,不但设法攻破阿森纳的大门,还要提防阿森纳突施冷箭。要知道,枪手发起狠来,可不是闹着玩的!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鲁尼 | 萨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