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意大利西班牙两国"斗马" 皇马有望演绎主场狂胜

  西班牙马 VS 意大利马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的战绩相当彪炳,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巴塞罗那5分,高居榜首。不过,皇家马德里的德国籍主帅舒斯特尔,很明显的一点不足是缺乏欧战经验,因此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一直没有能够展现出西甲霸主的气魄,首回合在客场负于罗马就是一个例证。

不过,这一点与罗马相比却未必处于劣势,因为罗马同样缺乏欧冠经验。

  首回合皇家马德里虽在客场输球,但赢得了一个客场进球,次回合他们在主场作战,相对会有优势。不过,罗马是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客战王”,过往与皇马交手,罗马也有客场取胜的先例。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国际米兰在本轮意甲意外告负,罗马与榜首的分差缩小到6分,重新燃起了一丝争冠的希望,这对球队的士气有不小的刺激。从近期的比赛看,托蒂的状态不错,这匹“意大利马”还是很有杀伤力的。不要忘记,皇马上周末对阵弱旅维尔瓦还两次球门告失,而且对手还有两人被红牌罚下。

  不过,罗马上赛季被“红魔”以7比1“屠宰”的一幕依然历历在目,罗马的后防的确不能让人放心。一旦失球,罗马球员的心态往往容易失衡,而皇马恰好最擅长对付这样的球队。皇马本赛季的破门效率极为恐怖,论攻击点,皇马也一点不弱于罗马,甚至更高一筹。虽然“玻璃人”罗本再次受伤,但伤愈的罗比尼奥刚刚在联赛“梅开二度”,劳尔也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假如范尼和古蒂能够及时伤愈复出,相信皇马的攻击力肯定强大。假如罗马不吸取上赛季的教训,“西班牙马”甚至有以大比分胜出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