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姚明成功手术谢球迷祝福 队医称将监控巨人恢复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3日消息(北京时间3日4日凌晨),火箭队给随队记者发出正式通知,姚明在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德州医疗中心部成功进行了手术,修复了自己遭遇应力性骨折的左脚,同时清除了脚部的骨刺。

  为姚明动手术的是火箭队的队医克兰顿医生和他的助手麦克格拉维,手术后,克兰顿医生在一份火箭队的官方声明中说,“姚明手术后现在感觉比较舒服,正在很好地从手术中恢复。

目前这个阶段,我们将继续监控他的恢复,一旦他的身体上确定做好准备,我们将采取比较主动性的恢复方法。”

  姚明也通过这份火箭的官方声明说,“今天我的手术一切进展顺利,我一下子放松了很多。我期待着好转起来,一旦医生说我可以的话,我将开始自己的身体恢复。我感觉所有人这段期间给我的美好祝福,我期待着自己能再次坐在板凳席上,与自己的火箭队队友会合。”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