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郑开国际马拉松月底鸣枪 报名人数已突破3500人

  记者 王会杰 实习生 彭亮

  今报郑州讯2008郑开国际马拉松将于本月30日正式开战,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记者昨日从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截至昨日,运动员报名人数已经突破3500人,其中外来兵团加盟热情高于去年,外地运动员报名人数已突破千人。
昨日,2008郑开国际马拉松新闻中心正式成立,开始接受境内外媒体报名。

  据本次赛事新闻发言人徐晨革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赛事新增了两项活动:第一,在赛事期间举行2008郑开国际马拉松“轮滑秀”;第二,将增设一个新的比赛项目——200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高校挑战赛。“轮滑秀”不作为本次赛事的正式比赛项目,设有5公里和21.0975公里两种竞秀活动;高校挑战赛将组织在校大学生参赛,与国际马拉松赛同枪起跑,项目设置也与国际马拉松赛项目一致。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