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评论

燕赵晚报:谁是谁的“替死鬼”

  中国女足的领队一向是个角儿,还是个经常出风头的角儿,上下课的动静儿一向很大。这不,这次又换人了。

  上一次领队抢风头是2006年10月李宇飞把袁帆开出国家队,这一次张健强更绝,2007年11月30日刚上任,2008年2月10日就演出一出“迟到门”,给主帅开罚单、训练不带主教练一块玩儿。

如果闪电上阵的张健强,仅仅干了两个月就真的辞职的话,中国女足换领队的速度赶上了换教练的速度,南勇、张健强、李东升、李飞宇、张健强,然后杨一民……

  有时真不知领队到底是干什么的。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一手遮天;国家体操队也曾是领队负责制,不过现在主教练说了算;足球的领队也不是一般人能当上的,张健强还是女子部主任呢。

  估计着每个领队上任的时候,都得到过领导的交代:好好盯着点儿这些教练!可是这尺度不好把握,上边的领导不是一个,要求肯定也不一致。关心过头了,矛盾闹大了,领队吃不了自己兜着走;如果不作为,领导过问下来又没法交代……

  张健强走人,或许也有冤情,不过假如北京奥运会中国女足一败涂地,伊丽莎白扮演的是不是“替死鬼”呢?没资格评价伊莎的能力,但这么折腾,人家没有撂挑子不干,就冲这一点儿我得给她投一票——如果她也像多曼、裴恩才那样拍屁股就走,女足的奥运备战怎么办。

  现在不是评判谁是谁非的时候,数数日子,离北京奥运会已经没几天了,女足实在经不起折腾了。 本报记者 秘晓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