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平局佛罗伦萨三分 冠军杯资格之争更见惨烈

  AC米兰上周六被拉齐奥逼平,佛罗伦萨的胜败与AC米兰联赛名次休戚相关。但佛罗伦萨最后3比2反败为胜,失望的不仅仅是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目前积分47分,比AC米兰多出4分,米兰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但尤文图斯也需担心,与罗马也渐行渐远的同时,现在它与佛罗伦萨的差距只剩下了1分,随时可能被迎头赶上,而AC米兰也在不断迫近,这场三强抢夺两张冠军杯门票的战争,比罗马苦苦追赶国际米兰的局面更见生死,更见惨烈。

  佛罗伦萨补时时刻的进球,使得他们20年来第一次在客场战胜尤文图斯,骄傲地带着3分离开了都灵,而拉涅利则必须接受尤文图斯领先优势几乎殆尽的事实,对于这个结果拉涅利认为尤文图斯最后时刻的分心导致了进球的出现。从2比1领先到最后2比3输掉比赛,尤文在这个夜晚只能用糟糕来形容,拉涅利说:“我们为在比赛中分心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耻辱,因为当时我们本已控制了场上的局面。”

  这场主场失利之后,双方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对于拉涅利来说如何调整尤文的状态让斑马军走回正轨是首要的任务。尤文图斯一度喊出争冠的口号,后来调整为与罗马争夺第二,现在,保住下赛季欧冠资格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斯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