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受伤雄鹿3连败 提前离场奥运前途令人生忧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3日,雄鹿在客场以106比128不敌步行者遭到3连败。易建联上场14分钟,得4分1个篮板,第四节扭伤左脚踝离场。本来本场比赛阿联有复苏的迹象,但是受伤离场,不禁让人们又对他的前途担心起来。


  在经历了连续2场比赛0得分的低迷之后,昨天我们还是看到了阿联复苏的态势,14分钟的出场时间如果放在赛季初并不算多,但是对比前几场已算不错。

  阿联本场给人最大的改变就是更加积极了,进攻中更加敢打敢拼,不像前几场那样显得犹豫不决;防守中更是体现了他的价值,场上他在不多的时间里用快速的轮转换位弥补着雄鹿防线上频繁出现的漏洞,面对经验丰富而且投篮精准的大前锋墨菲,阿联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还曾用一次积极的拼抢逼对手犯下回线的低级失误。防守和积极的拼抢是前段时间阿联受教练组重用担任先发的主要原因,而这段时间他丢掉首发也是因为这两大优点。不幸的是,阿联昨天的积极最终换回的竟是坏消息。第四节还没过半,步行者断球后发动快攻,格兰杰和邓利维双线快下,而易建联不顾自己已经落后很多,拼命地回防并及时下手破坏了格兰杰的上篮。这次积极回防付出的代价就是两人相撞倒地,体壮如牛的格兰杰毫发无损,而阿联却扭伤了脚踝,一瘸一拐地走向更衣室。

  赛后,雄鹿新闻官丹·斯米泽克表示,易建联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受伤部位暂时有轻微的肿胀。不过,斯米泽克也透露,尽管情况不错,但是伤势是否会影响到阿联之后的训练,以及下一场比赛,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此前,易建联曾由于在第二场中国德比大战时,肩膀负伤而缺席了两场比赛,并在复出之后失去了首发位置。面对八月将在北京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保持健康是球员们最重要的任务之一。(贾晓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格兰杰 | 斯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