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世乒赛张瑞只战一场 奥运外围赛港队要出奇制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刚在广州夺得世乒赛男、女子团体铜牌的中国香港乒乓球队昨日返港,备战本周在香港燃起战火的奥运外围赛,中国香港队将派出张钰和张瑞2人角逐外围赛。

  尽管中国香港队部分球员受到资格问题的困扰,仍未知能否获得代表香港出战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但中国香港女队主教练李惠芬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把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拿到手,别的事情先搁置一旁。

  在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张瑞只是在对“鱼腩球队”泰国队时上阵打了一场,李惠芬表示,这是球队的策略,希望能在奥运外围赛中出奇制胜。她说:“因为张瑞握直拍,现在这类型的球手较少,不给她亮相是为了这次奥运外围赛,减少曝光就少了让对手洞悉她近况的机会,对她的近况保密是有必要的。”

   李惠芬表示,在刚结束的世乒赛团体上,对朝鲜队的金美英、金仲,日本队的束福冈春菜,中国台北队的黄怡华和韩国队等对手的近况有所了解,有利港队备战对手。

   对于张瑞来说,打外围赛虽已是常客,但她认为拿1席奥运参赛资格也有难度:“因为目前未知分组赛的对手,先要于小组赛中打入首、次名才有机会晋级。这次外围赛在小组出线后,4组的8位球手再进行淘汰赛,该8名球手中的前7位球手都可以拿到奥运资格,虽看似机会很大,但也不可掉以轻心,有一定难度。”

  张钰广州秘密练兵

  减少球员亮相也是男队的策略之一,男单外围赛代表球手张钰昨天并没有随大军回港,而是被安排留在广州秘密练兵。陈江华坦言,在外围赛前的训练更为重要:“在世乒赛上张钰也很少出场,以保持他的神秘感,在广州时队友于主场馆比赛,他却在副场内练得火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瑞 | 张钰 | 李惠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