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新中后卫外援抵达郑州 曾为巴西桑托斯效力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建业新外援今日抵郑,记者昨天从建业俱乐部得知,这位名叫道格拉斯的外援来自巴西,司职中后卫。另外一位巴西外援、前锋马利随后抵达。

  道格拉斯是巴西甲级队的现役球员,年龄不到30岁,正值当打之年,据说他还曾经代表巴西桑托斯队参加过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

前两个赛季,保加利亚人特兰切夫任职建业中后卫,良好的意识和准确的卡位让他成为建业后防的“定海神针”,在去年28轮联赛中,36岁的他曾6次入选单场最佳阵容,是入选次数最多的外籍球员之一。整个赛季的稳定表现,让他荣登中超最佳阵容之列。道格拉斯和马利是主教练贾秀全亲赴巴西观看多场比赛所选。

  据了解,5名喀麦隆国奥小将也将在近期抵达郑州。因为建业目前仍在成都热身,3月6日才能回到郑州,而中国足协规定本赛季外援的注册截止日期为3月10日,故而建业回到郑州后将马上进行队内比赛,从喀麦隆球员中选定建业的第三名外援。

  建业昨天打了入川后的第三场热身赛,结果0:2不敌国家青年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