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小贝上海训练引得尖叫一片 球迷细心打动万人迷

  昨天上午10时20分,银河队乘坐的金色大巴抵达了八万人体育场,贝克汉姆在上海的第一堂训练课开始了。而此时,记者区已经云集了几十门“长枪短炮”,看台上更是云集了三四百名球迷,他们都是冲着贝克汉姆一个人而来。

  有意思的是,训练开始了大约10分钟左右后,贝克汉姆突然“内急”,带着另一个队友跑向了休息室,引发了现场的一片欢呼和骚乱。

  虽然饱受期待,不过银河队的训练课也不会和其他球队有太大的差别。作为球员是个“大牌”,但古利特的训练课强度未必比得上中超球队。在进行了20分钟热身活动后,银河球员们打起了“555对抗”―――将球员分成3组,2组互相攻防,另一组则始终协助进攻的一方―――这种训练方式,曾经在米卢和多曼斯基的训练课上出现过,属于欧洲教练的传统训练手段。

  对抗开始后,只要小贝拿球,看台上就会传来一片欢呼。不久后,身穿绿色背心的他就直接远射破门,看台上顿时穿来一片尖叫声。由于这种训练模式下,场内的一组球员强度最大,因而需要不停地轮换,所以当小贝所在的绿队轮换到另一方时,前英格兰队队长又打穿了另一侧的大门,完成了“左右通吃”。

  而在之后的8组100米折返跑中,虽然不以速度见长的贝克汉姆始终名列倒数一、二位,但看台上的球迷仍然很兴奋,小贝跑得越慢,他们的欢呼越热烈。

  今天是小贝大儿子的生日,因而之前一直有传言说,小贝全家都会来上海。虽然家人最终未能成行,但细心的“贝迷”们可不会忘记。训练结束时,球迷们打出了一条定制的横幅:“HappybirthdayBrooklyn(生日快乐,布鲁克林)!”丁元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