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卡塞尔欲明日签约绿衫军 外星人再次携手加内特

卡塞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 据CBS体育在线消息,外星人卡塞尔终于如愿以偿,在美国时间周一,他已经彻底和快船没有了关系,他将在明天飞往波士顿与凯尔特人签约。

  “我们非常期待卡塞尔成为凯尔特人的一员,”球队发言人杰夫说:“在他签约之前,他还不是我们的人,我们要等他(周二)来了之后再说。”

  事实上,卡塞尔早就要求快船将其买断,之后与凯尔特人签约,这是他与快船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本赛季他的年薪为610万。在上周四他如愿以偿,快船买断了他的合同,将他裁掉。

  按照规定,凯尔特人可以在美国时间周一下午6点与卡塞尔签约,但外星人希望抵达波士顿之后再签。此外,球队的发言人还表示,卡塞尔是否能参加周三凯尔特人与活塞的比赛还要看主教练里弗斯的意思。

  卡塞尔今年38岁,在被裁掉前由于右手腕扭伤他缺席了4场比赛,本赛季之初,他因左腿拉伤而休息了12场比赛,本赛季38场比赛,外星人场均出场25.7分钟,12.8分4.7次助攻2.8个篮板。

  卡塞尔是休斯顿火箭1994、95年冠军队的成员,在2005-06赛季他场均17.2分6.3次助攻帮助快船打尽西区决赛,在02-03和03-04两个赛季他曾在森林狼效力,如果这次签约波士顿,他将再次联手加内特冲击总冠军。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快船负狼 卡塞尔寻找队友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