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申花拖欠百万经费成被告 基层教练无奈含泪控诉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因为申花俱乐部在2006年和2007年拒绝履行与杨浦区白洋淀足球场签订的梯队培养协议,白洋淀足球场去年11月将申花俱乐部告上法庭,今年1月底,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因合作建立足球训练基地而引发的经营合同纠纷案作出终审判决,申花俱乐部依法向白洋淀足球场支付拖欠的训练、比赛经费共计100万元。>>您如何看待申花俱乐部惹起的官司?

  2003年,申花俱乐部相中了在白洋淀足球场训练生活的杨浦足校包括沈龙元、邱盛炯、杨纯刚、陈雷等10名队员,双方也决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根据合同,白洋淀体育场承诺每年向申花输送尖子队员,并保证有两名队员能够入选国字号球队,而申花方面则出资50万元买下沈龙元等10名队员,并承诺在2003年到2007年五年里每年为白洋淀的梯队建设提供60万元经费。这前三年,申花方面都按照合同每年投入了60万元,但到了2006年,申花不再愿意为此付钱。

  一位白洋淀的带队教练对此有些痛心疾首,“我们的队员撑起了半支申花队呢。我们不说早的申思那些个队员,近的来说,81、82年龄段,我们给申花提供了吉祥兄弟、姚力君等人;85、86年龄段,现在国奥队的沈龙元和邱盛炯,都是我们白洋淀的,申花把陈雷借给长春亚泰,两年就是100万。我们这两年的梯队建设,都是问杨浦区体育局借的钱。去年底问体育局借了30万准备这次冬训,之后还有U17的比赛,足协没有补贴,全靠我们自己省吃俭用。”

点击欣赏更多足球宝贝精彩图片

秀身材春光乍泄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龙元 | 陈雷 | 邱盛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