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曼联欲用董方卓交换"范尼二世" 留洋生涯现转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小董的曼联生涯要到头了?

  据英国媒体最新披露,曼联队计划引进阿贾克斯队的荷兰国脚亨特拉尔,而同时他们准备将本队的中国前锋董方卓以及另外一名小将维尔贝克卖给阿贾克斯队。

  文章提到,曼联已经准备和阿贾克斯队达成一致,他们准备引进对方的著名前锋亨特拉尔,这笔交易弗格森准备掏出1500万英镑,同时他们还准备搭上两名年轻球员,维尔贝克和中国前锋董方卓。

  本赛季英超目前为至,董方卓尚未代表曼联队征战过一场英超,只是在联赛杯和欧洲冠军联赛中各有一次出场机会。
自从去年年初加盟曼联以后,董方卓只代表曼联出场过三次,两次首发一次替补。

  弗格森对于阿贾克斯队的前锋亨特拉尔格外欣赏已经不是第一天了,过去几个赛季中,弗格森一直很希望引进这名深受众多球探看好的新星,并将其比喻为新的范尼斯特鲁伊。(小新)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 亨特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