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王圣职业生涯命悬一线 汉军老总有理保球队利益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大连球员王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3月10日前的一周时间将决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自己转会成功或最终退役将在这七天内见分晓。

  在接受采访时,王圣本人对自己转会一事陷入僵局十分困惑。
他说:“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到底是卡在哪里。大连队说我已经不是他们的人了;武汉队让我去报到;而绿城说他们不能找武汉谈判,因为这不合国际足联的规定。这件事情拖了这么长时间,已经到了我自己能承受的一个心理极限,说实在的,我无法继续这样受折磨。甚至想不如现在就结束得了,不管它是什么结果。”

  王圣透露,自己曾与中国足协官员朱和元进行过沟通。他说:“我不清楚中国足协是什么态度,朱和元说我现在应去武汉队报到,要么去武汉队要么退役。我想这是他个人意见吧。”

  王圣最后表示:“中国足协已经告诉我,我的转会到3月10日球员注册公布时间为止。如果再过去一个星期我无法完成转会,就没有球踢了,也就只能退役了。”

  对王圣转会一事,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说:“这事要解决好,大家应该坐下来面对面谈。”

  徐志强昨日透露,近段时间王圣只与他通过一次电话,徐志强仍然坚持让王圣来武汉报到,即使要去什么地方,也应该从武汉走,但王圣拒绝了。徐志强说:“这事我们占理,所以也不急,反正我们的利益不受损失就行了。我相信这事最终会妥善解决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徐志强 |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