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两万苏格兰球迷涌向巴塞罗那 1诱惑更胜4大巨星

  巴塞罗那主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打响,虽然首回合主场2比3落败的凯尔特人客场翻盘的可能性极小,但凯尔特人球迷还是争先恐后地为航空公司作贡献。上周五,巴塞罗那还在备战与马德里竞技的联赛,就已经有一批凯尔特人球迷抵达巴塞罗那,一天后,当巴塞罗那带着失利从马德里返回,迎接他们的是超过8000名的苏格兰“绿衫军”。

  本场比赛只有5000名凯尔特人球迷获得门票,但根据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预计,最多将有20000名凯尔特人球迷奔赴巴塞罗那。又不是欧冠决赛,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凯尔特人球迷跑来凑热闹?西班牙旅游部门骄傲地给出了答案:“苏格兰人是冲着巴塞罗那的温煦阳光来的。”

  虽然已经进入3月,但格拉斯哥寒冷依旧,比赛当天,格拉斯哥预计气温在零下1摄氏度到5摄氏度之间,白天阴沉沉的,晚上还会下雨。相比之下,巴塞罗那简直就是天堂,最高气温达到18摄氏度,太阳高高挂在天上,吹在脸上的风是柔和的,而在格拉斯哥,海风比刀子还锋利。

  既可以享受一个阳光假期,又可以近距离为心爱的球队加油,何乐而不为呢?不少苏格兰球迷都是拖家带口,老小齐上阵的温馨阵势让人难以相信他们出现在巴塞罗那的目的仅是为了与巴萨球迷比嗓门。“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人们十分友善,我喜欢这里。”虽然举着“我们需要球票”的牌子,但10岁的苏格兰小姑娘罗斯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他的父亲则告诉《世界体育报》的记者:“我们是来为凯尔特人加油的,同时也是来享受春天的,我们希望能得到球票,但如果得不到也没关系,就当是旅游了一次好了。”

  更有意思的是,居然有凯尔特球迷告诉《世界体育报》记者自己是为了弥补3年前的遗憾而来(巴塞罗那与凯尔特人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那次我没来,而来了的朋友都说巴塞罗那是一座极其美丽的城市,所以我这次一定要来亲眼看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