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雅典功劳今日"收楼" 马琳广州体会家的感觉(图)


  本报讯(记者 刘皓)昨天下午,刚刚在世乒赛上为中国男团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马琳终于在广州体验到了回家的感觉,在位于南航・碧花园D区的奥运冠军楼,马琳第一次回到这个完全属于他个人的生活空间。

  时间要追溯到2004年9月30日,在南航国际俱乐部举行的“南航・碧花园捐赠广东奥运健儿签约仪式”上,南航・碧花园曾向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7位广东队选手及广东省体育局捐赠了价值1100万元的别墅型奥运冠军楼。

时间过去了将近4年,男子十米跳台冠军胡佳、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冠军劳丽诗、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杨景辉、52公斤级柔道冠军冼东妹、羽毛球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都已经收楼,但马琳赛事繁忙,待在广东的时间极少,这次是借着在广州参加世乒赛的机会,马琳总算从中萃集团广州碧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黄克佳手中接过了自己别墅的钥匙。

  属于马琳的这栋别墅位于南航・碧花园D区奥运冠军楼的609B栋,建筑面积208平方米,目前市值在210万元左右。在其左右两侧的A、C两栋,分别是属于杨景辉和冼东妹的空间。自13岁从沈阳老家来到广东,这么多年过来,马琳却始终没有在广东置业,昨天下午第一次走进自己的家,马琳显得很兴奋,“这是我在广东拥有的第一个完全属于我自己的家,今天也算是体验了一回回家的感觉。”在一楼后院驻足,至慢慢踱上三楼,马琳不停地问这问那。当初建设奥运冠军楼的时候,南航・碧花园方面特意为之配套了标准的各项体育训练设施,在自家三楼阳台上放眼右侧的跳水池,马琳惊叹于配套设施的完备,禁不住打趣说,“我看胡佳干脆就来这里训练得了。”

  4年前马琳第一次来到南航・碧花园的时候,这里还在建设之中,昨天坐着摆渡车在社区内游览一番,天鹅湖自然秀丽的风景让马琳有些陶醉,“国内各个城市的别墅我去看过的也不少了,但周围环境大多数都有人工制造的痕迹,像这里这样纯天然景观的比较罕见,我非常满意。可惜的是暂时还不能待在这里,等会坐傍晚6点的飞机就得飞回北京了。”

  让马琳觉得遗憾的还有入住时间没法确定的问题,南航・碧花园赠予各位奥运冠军的别墅只是毛坯房,在今年这个奥运年,马琳说他实在找不出一个适合装修房子的时间。当听说在很多周末业主们还能和杨景辉以及其父母一家在一起联谊,马琳遂流露出一些羡慕,“哪天等我住进来了,我也接我妈妈过来住,让她享受一下这里的新鲜空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南航 | 杨景辉 | 胡佳 | 冼东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