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迎120年最重要比赛 主席欲造火山地狱

  西班牙塞维利亚VS土耳其费内巴切,在冠军联赛1/8决赛的8场比赛中,这一场并不能算是最吸引人的较量,但塞维利亚俱乐部认为,无论是从竞技还是经济角度来说,与费内巴切一战,都将是他们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为重要的一场战役。

  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甚至表示,这将是塞维利亚这座城市120年足球史上最要紧的比赛,为此,他希望塞维利亚的球迷们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将比赛当日的皮兹胡安球场打造成欧洲大陆上的“足球地狱”,就像费内巴切球迷在他们的主场做得那样。“皮兹胡安球场应该成为一个火山口,一个真正的地狱,球迷在折磨对方球队的同时,还能激励本队。”

  上周六,塞维利亚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比2输给拉科,尽管卡努特率先取得进球,但他们最终还是被在降级区内外沉浮的拉科逆转。不过,西媒体认为,塞维利亚之所以在联赛中输球,一大原因就是过多考虑对费内巴切的冠军联赛比赛的缘故。后防线上的两名主力德拉古蒂诺维奇和埃斯库德甚至没有随队前往客场,中场方面的变化也很大,绝对主力凯塔被安排休息,而左边锋卡贝尔也只是替补上场,这几位获得了很好休息的球员,对费内巴切的比赛都将上场。另外,对拉科的比赛,卡努特和法比亚诺轮换上场,体力得到了很好保存。

  塞维利亚尽管首回合2比3输给了费内巴切,但收获了2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次回到主场,1比0或者2比1都能确保晋级。在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上,塞维利亚丢掉了占据17个月之久的头名位置,现在他们排名第三,但德尔尼多相信,塞维利亚很快就能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