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上下称15连胜与姚明同在 街球王怪记者偏心

  这是一个创造历史的夜晚,平球队历史纪录的十五连胜,光耀丰田中心球馆,姚明的缺席似乎无损于火箭的锋芒,而火箭球员都说:“我们想念姚,胜利与他同在。”

  因为要准备手术,姚明没有来到现场观战。比赛前,主帅阿德尔曼谈起这场比赛的意义:“在缺少姚的情况下,只有赢球对我们来说才是安慰和鼓舞,否则损失和影响是很难估量的。
”他承认姚明的缺阵令排兵布阵大受影响,“不可否认的是,缺少姚明之后,我们的实力有所减弱。姚明在场时他的贡献有目共睹,缺少他我们就不能正常发挥,这一点让我备受困扰……”

  倒是担任转播电视台ESPN解说嘉宾的火箭名宿德雷克斯勒对火箭拿下这场比赛充满信心,“我们完全有能力拿下比赛,现在我们用团队的力量打球,缺少了任何人都不怕。”西装笔挺地出现在火箭更衣室外的德雷克斯勒说道,提到火箭时,他还是习惯用“我们”。

  比赛暂停时刻,球场上空的大屏幕放出了姚明的宣传短片——由于不擅作秀,姚明的宣传短片大概是火箭球员中亮相最少的一个,甚至比兰德里这样的新人更少。但当火箭11号的影像出现在丰田中心,球馆里欢呼声和掌声几乎爆棚。姚明只是第一次不在现场现身,大家已经开始想念他了。

  “嘿,我们想念姚,他和我们同在。”赛后的更衣室里,阿尔斯通一看到中国记者就迫不及待地喊道,由于赛后心情大好的阿帅在新闻发布厅滔滔不绝,以至于等到火箭更衣室开放时间,记者们还没赶去,爱说笑的街球王不乐意了,“没有姚明你们就不理我们了?来吧,欢迎你们采访我,我很乐意代替姚成为你们的头条。”他冲一群中国记者打趣。

  而在更衣室另一头的穆托姆博还在抱怨,“今晚裁判算错了,我明明有4记盖帽,结果他们把一个算到巴蒂尔头上了!”他又接着抱怨对手,“他们居然冲我摇手指!那是我的动作,他们学我的!”穆托姆博跟掘金其实很有渊源,将近20年前他进入NBA时,选秀挑中他的正是该队,“我其实应该感谢丹佛,当年我光着脚来到这里,是他们给了我机会,让我实现自己的梦想。”穆大叔一如既往地乐意跟记者调侃,其实现在身边姚明的更衣柜空了之后,跟另一侧衣柜的主人博比·杰克逊又没有什么交流,穆大叔冷清了很多。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德雷克斯勒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