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举重小将受邀赴美 阿诺德健身节展华人风采

  应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前好莱坞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的邀请,中国的两位举重小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日在2008年阿诺德健身节上亮相,向健身爱好者展示了举重运动员的力量和技巧。

  这次健身节的官方网站上报道了两人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表现。
负责大会宣传工作的官员斯特森表示,当天中国运动员张杰和卢长亮分别在健身节的展示台上进行了举重抓举和挺举动作的演示,与他们一起表演的还有美国最优秀的举重选手。

  官网上这样评价两位中国大力士的表现,“很多美国健身迷以前从未见过抓举或挺举这种技术,他们感慨中国人能利用技巧轻松地举起如此之重的重量”。

  施瓦辛格年轻时是世界著名的健美运动员。1989年,他首次在哥伦布市举办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健身节。此后,阿诺德健身节成为哥伦布市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邀请全世界的健美人士及从事力量运动的名人参加活动。中国的两位奥运会冠军张国政和石智勇曾在健身节上亮相。

  21岁的张杰曾在2007年举重世青赛上获得了男子62公斤级冠军,他当时的总成绩为306公斤。卢长亮曾获得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男子77公斤级的冠军。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诺德 | 哥伦布 | 施瓦辛格 | 张杰 | 卢长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