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天王23分小牛客场三连败 布泽尔28分力保主场

爵士vs小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诺天王撂倒AK47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达拉斯小牛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小牛以110-116落败于爵士,小牛客场遭遇三连败,而他们在最近10个客场中输掉了7场。小牛诺维茨基全场拿下23分7个篮板,爵士布泽尔全场拿下28分7个篮板,梅米特-奥库20分12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小牛在前):24-37,26-27,31-23,29-29。小牛:贾森-特里21分,贾森-基德19分9次助攻,乔什-霍华德25分,乔治12分。爵士:德隆-威廉姆斯17分20次助攻,鲁尼-布鲁尔15分,科沃尔17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爵士首先发动进攻,布泽尔2分跳投命中首开全场得分记录,随后乔什-霍华德中距离得手还以颜色。之后爵士连投再罚打出个9-2攻击波,比赛暂停回来后,爵士继续保持良好手感,再次送出12-2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无奈之下小牛再次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小牛在基德的率领下在后紧紧追分,然而爵士的投篮也十分神准,小牛依旧无法将比分差距缩小,末端特里和乔治凭借罚球为球队贡献四分,首节战罢爵士以37-24暂停领先小牛。

  第二节比赛开始,特里在突破是造成米尔撒普犯规,前者两罚全中。奥库中距离跳投两分回敬,之后米尔撒普在防守丹皮尔时再次吃到犯规,后者两罚一中,米尔撒普,奥库和威廉姆斯相继为爵士涨分,小牛在特里和巴斯连中两球还以颜色,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3分。小牛暂停回来后,攻防两端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被爵士打出个7-3攻击波。随后小牛开始发动反击,爵士在之后两分多钟的时间内都没有得分,小牛连投再罚打出个9-0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后半段爵士再次发威,将比分再次拉开,次节战罢爵士以64-50继续领先小牛。

  第三节比赛开始,上来之后特里将球打进后并造成迈尔斯防守犯规,加罚命中。随后布鲁尔在诺维茨基身上成功打个2+1,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特里三分线外将球打进后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比赛开始进入胶着状态,比赛后半段基德从爵士手中将球偷走后助攻特里,后者三分命中,霍华德和丹皮尔相继命中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暂停回来后,爵士连投再罚连得6分,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两位数。末端双方开始交替得分,斯塔克豪斯三分球偏出篮筐后,本节比赛结束,三节战罢爵士以87-81继续领先小牛。

  第四节比赛开始,诺维茨基,霍华德和基德联手打出个7-2攻击波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暂停回来后诺维茨基2分跳投得手后将比分反超。随后基德再为小牛涨上两分,爵士在四分多钟没有得分,但之后爵士连投再罚送出16-0攻击波,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诺维茨基在奥库身上打出个2+1,基德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关键时刻奥库投篮命中造成诺维茨基防守犯规,加罚命中,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最终小牛以110-116落败于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德克-诺维茨基,贾森-特里,埃里克-丹皮尔,贾森-基德,乔什-霍华德。

  爵士:安德烈-基里连科,德隆-威廉姆斯,鲁尼-布鲁尔,卡洛斯-布泽尔,梅米特-奥库。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爵士vs小牛 基德分球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霍华德 | 基德 | 米尔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