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万人迷”亦是慈善家 贝克汉姆与孩童竞赛(图)

右图:小男孩攻破小贝十指关获得褒奖。 郭一江

  一脚精准的“香蕉球”,一脸迷人的招牌微笑,众人眼中的贝克汉姆,是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球星,是时尚圈星光闪耀的“万人迷”。而实际上,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小贝,还是一位热心公益的慈善家。

  随银河队抵达上海之后,尽管各类商业活动繁忙,小贝仍于昨天下午抽空来到卢湾体育馆,与来自上海民工子弟学校的50名学生亲密互动。

  活动中,贝克汉姆与小球员们共同“切磋”球技,停球、颠球毫不含糊。
玩得兴起的他甚至客串起守门员的角色,让小球员们轮番轰炸他所把守的大门。在前几名小球员相继射失之后,一个小男孩以一脚劲射攻破小贝的十指关,主持人黄健翔笑言:“你成为首位攻破守门员贝克汉姆大门的球员。”而这位幸运儿不仅获得与偶像拥抱、合影的机会,还得到小贝口中“球技惊人”的赞赏。

  身为三个孩子的父亲,贝克汉姆对于孩子的爱已是众所周知。而他也将这种深深的父爱延伸开去,以公益活动的形式,给那些同样需要关爱的孩子,送上自己的温暖关怀。

  在50名民工子弟的簇拥之下,小贝展现出与赛场上截然不同的宁静和柔情,他诚恳地说道:“慈善活动常常令我感触很深,世界上有太多需要帮助、需要关心的人们。足球运动可以给人们带来阳光,带来快乐,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关注这些需要帮助的人群,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享受快乐,改变人生。”

  在活动现场,小贝与赞助商一起,将自己亲手签名的一台摩托罗拉手机进行拍卖,并与摩托罗拉公司共同捐款10万元,用于改善沪上5所民工子弟学校的体育设施。“运动中的孩子会感到快乐,只要能看到他们的微笑,我就感到很满足。”小贝说。

  本报记者谷苗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