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绿茵场小贝风采依旧 训练课压轴戏是百米折返跑

  昨天上午,洛杉矶银河队进行了抵沪后的首次适应性训练。10时10分,银河队的大巴驶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他们比原定的时间提前了20分钟来到球场,车马劳顿的颠簸已被这些职业球员抛在了脑后……

  银河队的训练以体能为主,穿插小范围的对抗。
在球场摆开训练阵势后,球员们先由助理教练带着跑圈,然后分成三组进行对抗训练。在这一环节中,队长贝克汉姆展示了自己较好的状态,不但在对抗中屡屡起到了中场核心的作用,而且还有一次利用他那招牌式的“贝式弧线”破门,让人们在赛前就领略了一次“圆月弯刀”的精彩表演,观者无不大呼过瘾。

  训练课的压轴戏是100米折返跑。显然,小贝的体能状况不太理想,在对抗中威风凛凛的他,在折返跑中却落在了队伍的最后,但他依然兢兢业业地跑完了8组100米折返跑。银河队的训练课持续了2个多小时,现场有数百名球迷观摩,他们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万人迷”贝克汉姆身上。小贝任何一个动作,都会引起看台上的一阵欢呼,球迷们大声呼喊着“大卫,大卫……”

  今天,也就是3月4日,恰好是布鲁克林9岁的生日,小贝的粉丝自然对这些资料了如指掌。在上海体育场二层看台上,粉丝们打出了“布鲁克林生日快乐!”的横幅,希望给球场上的小贝捎去一份惊喜,小贝象征性地朝看台招一下手以示回应。

  在球迷眼中,银河队就是小贝一个人的球队。接手银河三个月,主教练古力特正在习惯身边有贝克汉姆这样一颗脱离银河引力的星星。抵沪之前他就说:“我以为自己见了不少世面,但和贝克汉姆共事还是让我吃惊。说实话,刚来银河的几周,我真是长了见识。只要球队出去比赛,机场、酒店、市中心,任何我们到过的地方,都会被围得严严实实,这都是因为一个人——贝克汉姆。”而昨天,古力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小贝的确人气非常高,显然这儿有许许多多球迷十分喜欢他。小贝是个好球员,他是个好人。”

  对于即将到来的表演赛,贝克汉姆作好了全力投入的准备。他说:“我将全力比赛,给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表演。我不知道在周三我会不会踢满全场,这是由教练安排的,不过我已经做好了踢满全场的准备。无论踢多少时间,我都会倾尽全力打好比赛。”

  由于在加盟银河前先后效力过曼联以及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小贝显然有在不同球队的不同感受。他坦言:“曼联和皇马都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在哪都取得了不同的荣誉。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所以转会到哪个球队都很正常。如今来到银河,我要为银河带来更多的荣誉。”

  眼见弟子们非常卖力地训练,古力特显得很轻松。不过,当他发现上海体育场球场条件不佳时,立马收敛起笑容:“贝克汉姆的状态很好,打满90分钟的比赛没问题,但是球场的条件似乎并不太理想。”

  上海是银河队此次亚洲之行的第二站。此前,银河队于3月1日在韩国首尔进行了第一场表演赛,结果以1比2负于首尔FC队,贝克汉姆打满全场。明晚,洛杉矶银河队将在上海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队与香港康宏晨曦队组成的联队。

  抵沪的次日,银河队就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球员们能否适应?对此古力特颇有信心地表示:“我们在韩国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球员们确实非常辛苦,但是我认为他们的体力应该没有问题。”

  至于将来是否会前来中国联赛执教,古力特微笑着表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来中国了,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对于中国联赛,我不太了解。”

  本报记者王胜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布鲁克林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