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荷兰宣布新任主帅人选 费耶诺德主帅接任巴斯滕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兰足协官方公布了今年欧锦赛之后的国家队主帅人选。届时范巴斯滕和荷兰足协的合同将到期,现任费耶诺德主帅伯特·范·马尔维克将接过荷兰国家队教鞭。范马尔维克的这份合约将为期两年,从今年7月1日起,直至2010南非世界杯结束为止。


  范马尔维克今年56岁,当球员时打过前锋和中场。他此前先后执教过荷兰各级俱乐部队,2002年,他统率费耶诺德登上了欧洲联盟杯冠军宝座。2004到2006年在德甲多特蒙德队度过一无所获的两个赛季后,范马尔维克在2007年重返费耶诺德,目前费耶诺德在荷甲27轮后排名第4位。

  有意思的是,范马尔维克是拜仁慕尼黑中场大奖范博梅尔的岳父,而后者正是与范巴斯滕闹翻发誓不再为国效力。

  荷兰队现任主帅范巴斯滕已于去年底宣布,他及其助教班子在今年欧锦赛后不再续约,就此结束其国家队执教生涯。上个月,荷甲老牌劲旅阿贾克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范巴斯滕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约,荷兰天才前锋将从7月1日起正式回归其成名的阿贾克斯队任教。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